關於平台 - 南臺灣科研產業化平台簡介About Us

南臺灣科研產業化平台

在國科會「科研產業化平台計畫」的推動下,南臺灣產學團隊正式成軍,成員以中山大學為首結合高雄醫學大學、高雄大學、屏東科技大學及義守大學組建「南臺灣科研產業化平台」。平台五所大學除致力將學術研究與產業需求緊密結合,尋求管道解決業界問題並促進學術科研成果商業化,創造產學最大量能。同時也借助著名IN-PART國際技術轉移平台,將五校研究成果與國際接軌,共同打造國際合作平台。 

中山大學「前瞻產業聯絡中心」( ILO, Industrial Liaison Office) 是負責本平台的營運辦公室,ILO的成員主要來自產業界,並整合顧問團隊、南臺灣各校級研究中心提供服務,平台對外招募國際級企業及國內企業會員。透過會員制的運作與國內外企業的合作,讓學術研究達到加乘效果,創造社會效益及產業價值,讓企業成為南臺灣各大學研發成果推廣及加值服務之合作夥伴。